主页 > 帮助中心 >

帮助中心

tp钱包安卓下载|一枚比特币多少钱? 比特币减半什么时候发生?

流量次数: 作者:tp钱包安卓下载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距离减半还有不到2天和45天,全世界的目光似乎都中心化在比特币价格上。 计算减半前剩余区块数为292个,这期间价格的不确定性引发市场极大的未知数。 那么,当比特币接近历史时刻时,会发生什么呢?

小标题 1 个比特币多少钱?比特币恐惧指数说明了什么?

一个比特币有多少美元?

据了解,比特币减半历史上曾发生过3次,带来了历史上的重大价格变动。 如果我们回顾一下比特币过去的价格走势,我们会发现它是这样发生的:

  • 2012年减半:9900%
  • 2016年减半:2900%
  • 2020年减半:700%

不应忘记,这些事件发生在减半发生仅一年后。 这种情况也将2024年减半置于重要节点。 事实上,在减半的疯狂过程中,比特币连续几天下跌,这一事实引发了一些疑问。

今天晚间,比特币一度跌破6万美元,随后有所回升。 截至撰写本文时,其交易价格为 61,566 美元,下跌 3.66%。

虽然BTC的市场交易量下跌至1.2万亿美元,但这意味着下跌了3.81%。 另一方面,交易额下跌1.29%,降至420亿美元。

24小时交易量的减少可以理解为投资者因减半前的不确定性而对买卖表现出不安,而不是冷漠。

比特币恐惧指数说明了什么?

比特币恐惧贪婪指数是加密的重要指数之一,通常表现为投资者对比特币的态度。

人们普遍认为,价格上涨期间该指数上涨,相反,价格下跌期间,恐惧情绪盛行,该指数值较低。

截至今天达到的点,该指数似乎仍然显示出贪婪的迹象,截至 4 月 18 日的测算为 57。 从昨天开始,这个值似乎有所下跌。

更重要的是,该指数似乎已较上个月的 79 极端贪婪水平大幅下跌。 指数逐渐转向中性甚至恐惧的事实可能会让投资者感到不安,因为在减半之前可能会出现恐惧的环境,而不是胃口和热情的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较高的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标签: tp钱包安卓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