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帮助中心 >

帮助中心

tp钱包安卓下载|Ripple vs SEC:Ripple 诉讼新听证会后 XRP 价格下跌 – Ripple 会做什么?

流量次数: 作者:tp钱包安卓下载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免责声明:这是一篇付费文章,来自第三方。 加密货币是一种高度波动且不受监管的投资。 在对所推广的公司或其提及的任何业务或服务采取任何行动之前,读者应自行进行研究。 对于因依赖新闻稿中提到的商品、服务或内容而造成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损害或损失,CryptoBenelux 不直接或间接负责。

与加密货币市场的其他价格一样,瑞波币价格最近不得不接受重大损失。 在与 SEC 举行重要会议之前,该代币在过去 7 天内下跌了近 20%,该会议在 Ripple 诉讼之前举行。

SEC 和 Ripple 之间的这次会议可能会对 XRP 价格产生重大影响,因为有很多关于此案可能达成和解的传言。 然而,不确定性占主导地位,很难预测瑞波币的价格将走向何方。

Ripple 与 SEC 诉讼之前的重要会议

4 月 16 日的会议将决定 Ripple 与 SEC 的诉讼是否启动,或者 SEC 与 Ripple 之间是否能够达成和解。 支持者对这次会议持积极态度,因为最近有多个传言称 SEC 正在准备达成和解。

呜呜呜呜

明天是最终预审会议。 SEC 诉@Ripple 案可能明天结束。

tags标签: tp钱包安卓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