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帮助中心 >

帮助中心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交易员称,“世界末日涨势”期间比特币可能飙升至 12 万美元

流量次数: 作者:TokenPocket钱包官方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 地缘政治事件和对投资对冲的寻求导致一些交易员表示,尽管比特币价值最近每周下跌 10%,但未来几个月比特币可能会飙升。
  • 比特币与传统市场资产之间的相关性仍然很高,但一些投资者将加密货币视为可行的对冲和投资选择,预计未来几个月其价格可能达到 12 万美元。

一些交易员表示,国际政治和对投资对冲的寻求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推动比特币 (BTC) 的飙升,即使人们对这种最大的加密的信心因每周下跌 10% 而受到削弱。

比特币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对抗地缘政治事件的一种可能的对冲工具,最初是在 2008 年金融危机之后创建的。 一些交易员表示,尽管比特币多年来与传统市场资产高度相关,但对冲说法仍然可行。

Tyr Capital 首席投资官 Edouard Hindi 在给 CoinDesk 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比特币在 2024 年仍然是一种可行的世界末日资产,因为它与黄金的相关性最近有所增加,而且投资者继续从传统金融资产转向多元化。”

Hindi 表示:“该 ETF 目前正在引领这场末日反弹,随着全球地缘政治继续恶化以及中产阶级继续寻找保护其财富的方法,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冲击 12 万美元。”

由于伊朗和以色列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以及比特币奖励减半之前的获利了结,加密货币市场在周末受到了冲击,比特币奖励减半预计将于 4 月 20 日发生,这一技术事件将使网络奖励减少 50%。

与上周的峰值价格相比,主要代币在周末下跌了 18%,但在周一扭转了部分跌幅。 周二亚洲早间时段,以色列考虑对伊朗向其领土发射 300 多架无人机和导弹做出反应,股市再度下滑。

在其他地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流入在过去一周有所放缓。 数据显示,周一只有贝莱德的 IBIT 一款产品出现资金流入,而其他 10 只 ETF 均出现资金流出。

一些市场观察人士表示,比特币的短期价格走势将为未来几周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确定方向。

“周一晚间美国股市的抛售影响了全球风险偏好,扭转了最初的积极情绪。 FxPro 高级市场分析师 Alex Kuptsikevich 在每日报告中写道:“市场徘徊在 3 月份低点附近。” “这是选择未来几周市场方向的关键时刻。 从该区域反弹将有望提前恢复至近期高点。 跌破该水平可能会引发更广泛的头寸清算。”

谢尔顿·雷巴克编辑。

tags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