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帮助中心 >

帮助中心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荷兰光子学初创公司深度科技基金第二次募集后规模达到 7500 万欧元

流量次数: 作者:tp钱包最新版本官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PhotonVentures 是一家旨在推动欧洲光子产业发展的荷兰深度科技基金,已完成第二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 1500 万欧元,使其总资本达到 7500 万欧元。

该基金的目标是利用光子芯片开发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和规模化企业,其应用范围广泛:从数据传输和健康诊断到智能传感器、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PhotonVentures 最初将投资 20 家具有国际增长潜力的早期公司。 它将专注于种子轮到 A 轮融资,投资额在 100 万欧元到 250 万欧元之间。

该风险投资公司是 PhotonDelta 的分拆公司和战略合作伙伴,PhotonDelta 是一家光子微芯片制造商,也是欧洲集成光子学领域的贡献者。

PhotonVentures 在去年的第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6000 万欧元。 其目标是到 2024 年底其初始资金达到 1 亿欧元。

Photon Ventures 普通合伙人 Ewit Roos 告诉 TNW:“我们希望支持荷兰和欧洲的光子学行业。”

该技术对于光执行基本功能至关重要,并被广泛应用于数据通信、传感、成像和国防等领域。

Roos 表示,该基金有三重好处:它提供资本,建立在 PhotonDelta 及其网络的知识和经验基础上,并可以推动该领域进一步的风险投资。

PhotonVentures 现有的投资组合横跨多个光子学领域,包括 Delta Diagnostics、EFI 和 Quix Quantum 等初创公司。

tags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