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帮助中心 >

帮助中心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龙成交量风现金是犯罪工具吗? Coinbase 法律负责人发声

流量次数: 作者:TokenPocket钱包app安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Coinbase 的首席法务官出面谈论了数字资产领域不断演变的法律挑战。 他提到了龙成交量风现金原告对美国财政部在第五巡回上诉法院的论点的回应。 然而,当前的案例凸显了围绕财务隐私权正在进行的争论。

龙成交量风现金提交了新的回应

Coinbase 首席法务官 Paul Grewal 在一篇文章中指出了涉及 Tornado Cash 案件的一些关键点。 他强调,美国财政部已经改变了关于 TORN 持有者、开发商和 Tornado Cash 创始人共同目标的论点。

这种立场的突然转变引发了人们对财政部法律框架的质疑。 然而,它也表明了将开源软件代码作为“财产”进行监管的尝试。

Grewal 指出,如果财政部旨在监管美国公民对 Tornado Cash 等开源软件的使用,那么它必须获得国会的明确授权。 与此同时,财政部最近寻求国会的干预,以了解其认为的监管“漏洞”。 与此类软件有关。

案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正如早些时候报道的,法院提出了一项驳回对 Tornado Cash 开发商 Roman Storm 刑事起诉的动议。 它认为开发像该工具这样的隐私工具与洗钱无关。

它补充说,斯托姆和他的开发同事面临涉嫌协助洗钱和违反美国制裁的指控。

原告提出的动议将该工具定义为“一套非托管智能合约”。 它的特点是用户对其资产的所有权和控制权。 据称,这是在没有中间人参与的情况下完成的。 然而,它对 Tornado Cash 作为混合器或服务的描述存在争议。 这凸显了其开源性质和无需付费。

未来的文件对起诉书对 Storm 对 Tornado Cash 控制权的描述提出了质疑。 它声称他无法影响与朝鲜有联系的组织 Lazarus 等实体的使用。 然而,它辩称,Storm 和他在 Peppersec 的团队从未与涉嫌不良行为者签订协议,拒绝接受美国司法部关于共谋洗钱的指控。

Tornado Cash 面临的法律挑战反映了加密货币行业公司面临的更广泛的监管挑战。

tags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