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帮助中心 >

帮助中心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三星与 Ledger 合作提供“Web3 TV”来曝光 NFT

流量次数: 作者:TokenPocket钱包官方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一台电视变成了一个艺术画廊。 韩国巨头三星多年来一直与法国硬件钱包制造商 Ledger 合作。 今天,随着“Web3 电视包”的发布,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该包将展示不可替代代币(NFT)的数字艺术。

三星电视和 Ledger Nano

加密货币公司 Ledger 最近发布的一份新闻稿宣布与电子巨头三星德国分公司展开新的合作。 为了“弥合 Web2 和 Web3 之间的差距”,两家公司将提供名为“Web3 TV pack”的捆绑包,其中包括一台三星电视、一个 Ledger Nano X 硬件钱包和数字艺术作品。 NFT 的形式。

这项优惠显然是针对那些希望找到一种在区块链上展示其数字化作品的方式的艺术爱好者。 借助这款多合一包,以最简单、安全和去中心化的方式实现。

“我们的方法是让每个人都能轻松获得多样化的 Web3 体验。 (…) 与我们选择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客户以简单的方式参与各种 Web3 体验铺平道路。 »

Sven Greier,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电视/AV 副总裁

Ledger 和 Sandbox 之间的合作

现在NFT将可以轻松地在大屏幕上展示

三星电视上新的“NFT Gallery”应用程序现在将允许不可替代代币的作品在大屏幕上显示,其安全性将由著名的 Ledger 品牌硬件钱包保证。

两个合作伙伴提出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无论是当前的产品还是长远的目标,都是“让数百万用户探索互联网的未来”,即 Web3。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三星合作,为这款三星 Web3 电视产品提供毫不妥协的安全性和易用性。 三星保持领先地位,将收藏家和创作者安全带入太空 [du Web3],并为用户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屏幕来展示数字艺术(……)。 »

Ian Rogers,Ledger 客户体验总监

经过 2022 年加密的漫长寒冬和 2023 年市场的缓慢复苏,NFT 似乎也追随比特币看涨的脚步,在今年重新受到青睐。 凭借这些让数字艺术变得更加“可触摸”的实际应用,三星和 Ledger 无疑将为人们对 NFT 重新燃起兴趣做出贡献。

三星和 Ledger 之间的合作提供“Web3 TV”来揭露 NFT 的文章首先发表在 Journal du Coin 上。

tags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