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帮助中心 >

帮助中心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金砖国家 GDP 预计在未来 4 年内将超过 34T 美元

流量次数: 作者:TokenPocket钱包苹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过去几年,世界经历了巨大的经济转变。 事实上,美元曾一度陷入困境,许多央行选择增加黄金持有量以实现多元化。 此外,在这一转变中,金砖国家经济联盟的 GDP 目前预计将在未来四年内飙升至 34 万亿美元以上。

最新预测显示,到 2028 年,该联盟的经济地位将呈指数级增长。此外,许多预测预计,到 2030 年代初,中国的 GDP 总量将超过美国。 随后,其在金砖国家经济排名中的领先地位应该会推动整个联盟向前发展。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 ndb资料来源:新开发银行

金砖国家联盟GDP到2028年将突破34万亿美元

2020年以来,金砖国家经济联盟谋求更大程度增强互联互通和共同发展。 这是对西方对俄罗斯制裁的直接回应。 乌克兰入侵后,这些国家发现货币武器化,需要采取行动。

如今,金砖国家与G7的分歧不断扩大,差距似乎还在扩大。 然而,这两个群体最近的发展导致了全球性的转变。 随后,这一目标预计将达到顶峰,金砖国家 GDP 预计将在短短四年内突破 34 万亿美元。

中国 亚洲领导人 金砖四国 国旗资料来源:路透社

CEOWorld 的数据显示,在中国 23 万亿美元 GDP 的带动下,该群体预计将飞速增长。 此后,印度的 GDP 预计将达到 5 万亿美元,巴西接下来将贡献 2.7 万亿美元。 总而言之,与 2001 年该集团成立时的近 3 万亿美元 GDP 相比,预计将出现巨大转变。

这种全球转变的预测动态越来越有趣。 按照目前的速度,中国和印度的经济规模都将超过美国。 对于前者,这应该在 2020 年代的最后几个月开始。

此外,这些变化将继续对两个集团的整体经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G7 和金砖国家。 对于后者,其目前正在开发的本国货币应该会增加整体采用率。 然而,美国可能会发现其美元在全球范围内陷入困境。

tags标签: